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作者乌夜寒鸦

hal2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2篇文章,45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作者乌夜寒鸦

作者乌夜寒鸦

 

【纯生】毕业典礼(BL生子)已修订

注:本文于2020.03.08修订,字数7129,新售价6元,在此日期前购买过的都可以凭购买凭据免费领修订版!!

  陈兴huá已经怀吅孕九个月了,今天的毕业典礼完全应该不要去的,但就为了多看那人一眼,他还是挺着肚子穿上了早就准备好的学士服——他还答应了要在毕业典礼上作优秀毕业生演讲。

  陈兴huá是X大的应届毕业生,他虽然长相平凡,但身材高大,成绩优秀,也是不少吅女生追逐的对象。不过奇怪的是他似乎对女生并不感兴趣,反而跟同班男生慕容形影不离。然而就在大家都猜测他们俩是不是偷偷在一起的时候,两人却闹翻了,外表英俊的慕容还很快找了一个小鸟依人的女朋友,直到毕业大家也再也没有看见这两个人走在一起。

  

  

  “呃——”陈兴huá脸sè苍白,一只手不着痕迹地紧捂着下腹,身形摇摇欲坠。

  “师吅兄,你没事吧?”一只手扶住了他。陈兴huá抬头,原来是同系的小学弟吴世。

  陈兴huá直了直腰,但发现这样让他的肚子显得突出,便又往回缩了缩,尴尬地说道:“没事。”

  吴世看他脸sè不大好,但也知道这个学长一向不怎么理人的,所以只是转移了话题:“学长,听说你一会儿还要作学吅生演讲呢,加油哦!”

  陈兴huá只是点了点头便走开了,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只是不想被人看到自己的异样。他垂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这段时间太忙了,没有摄入足够的营养,孩子显得有点小,他本人又生得高大,现在穿着宽大的学士服,在别人眼里他只是胖了不少。

  还是小心为好。陈兴huá这么想着。他只是想趁机再看那人几眼,毕业以后大家各奔东西,以他们俩现在的关系,应该是再也不会见了。

  

    趁着典礼还没开始,陈兴huá打算先去趟厕所,孩子大了以后他经常都会niào频,毕业典礼时间不短,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唔——”他肚子高吅挺,小解也已经很困难,当然不能跟别的男生一样在外面大大咧咧地解决了,而是要躲到单间里。为了不nòng脏学士服,陈兴huá小心地上完了厕所,艰难地扶着墙起来。

    mō了mō自己圆吅滚滚的肚子,陈兴huá叹了口气。

    “是你?”措不及防的,一出隔间,便碰上了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以前被别人传成是跟陈兴huá一对的慕容!

    陈兴huá表情一愣。几个月没见了,他还是这么的英俊潇洒,头发剪短了些,但看着更精神。这几个月来,大家都忙着实xí、找工作,几乎都没有回到学校,就算回到学校,在可以躲避的情况下,见到的几率也很小。

    陈兴huá只是对他点了点头,绕过他准备出去,只是摇杆挺吅直,尽量让自己显得自然一点,虽然这样做让他的腰负荷很大。

    “你就想这么走了?”慕容看到几个月没见的人,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本来想着即使他哭着qiú自己也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瓜葛了,自己怜悯他打个招呼已经是极限。谁知道这个书dāi吅子竟然点点头就想走了?!

    慕容气不打一处来,一把将陈兴huá推到墙角,狠狠地抵住他的胸口。陈兴huá被推了个措手不及,一下子撞在墙上,肚子在学士服下狠狠地晃动了一下。

    “啊——”陈兴huá捂住肚子,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

  

  陈兴huá的反应让慕容有点儿愣神,看他脸sè都变了,人也直往下蹲,慕容连忙将他扶住,“你怎么了?”

  陈兴huá顾不得回答他,肚子里突然的bào痛让他无暇顾及其他,九个月的胎儿被人这样对待,不住地在肚子里踢打,让陈兴huá几乎叫出声来,tuǐ也有些站不住。

  “不能让他知道。”陈兴huá这么想到,等孩子稍微安静一点,便尽量有礼貌地推开了慕容扶着他的手。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何必再让他知道呢。陈兴huá淡淡地说:“我没事。一会儿还要演讲,我去背会儿台词。”不等慕容反应过来,陈兴huá已经出去了。

  一出厕所,陈兴huá便是一个踉跄。他没有吃早饭,这会儿孩子又闹他,让他更加的难受。但若是留在那儿,他会更加难受。

  只是看他一眼,没想到这个愿望这么快就实现了。陈兴huá捂了捂暗暗发痛的肚子。

  

  “……”台上的领吅导正在发言,陈兴huá作为学吅生代吅表,就坐在前排,这会儿他觉得肚子很不对劲。从刚刚撞到墙壁开始,肚子就一直隐隐作痛,这会儿更是时不时地发硬。

  他难耐地动了动,却因旁边坐着领吅导而不能伸手去mō一mō自己不断闹腾的肚子,而且还要尽量坐得笔直。这样他才对得起自己优秀学吅生的称号。

  但是肚子里的疼痛一阵紧过一阵,厚重的学士服让他憋出了一身的汗。

  不能动,不能动。陈兴huá奋力克制着自己不去碰疼痛的肚子,然而肚子一阵阵紧缩的痛让他隐忍得极为辛苦。

  “下面,有请优秀学吅生代吅表陈兴huá给大家演讲。”听到主持人的话,陈兴huá虽然两吅tuǐ都在打颤,但还是撑着桌子用很自然的方式站了起来。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一下简直要了他的命。

  肚子狠狠地一坠,好像要掉下来一样。陈兴huá稳住身吅体,走了上去,下面一片掌声。

  “呃——”陈兴huá暗地里托了托自己的肚子。

  

作者乌夜寒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作者乌夜寒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