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忘羡】《共赴天涯二三事》(7.有喜)

7.有喜

“你说什么?”魏无羡提高了音量。

“嘻嘻,大哥哥,要不然你就留在郾城吧,我让纤箩给你接生,她有经验嘛!”云燕天真无邪的样子现在在魏无羡看来特别欠揍。

被点名的纤箩飘过来围着云燕打转,“经验?啊,是啊,这世上也只有奴家有给男人接生的经验呢!嘻嘻嘻嘻……”

纤箩追随云燕多年,先前不敢靠近都是因为害怕云燕失控吃了自己,现在在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帮助下云燕的能力有所提升,纤箩确定自己不会被吃,又时常出没在云燕的周围。

魏无羡嘴角抽搐。他其实并不是特别的生气,他平日里便爱开玩笑说给蓝忘机生个孩子,但是说归说,他也生不出来啊,现在突然告诉他他怀孕了,这个消息真是将他震得七荤八素。

怀孕?他可是货真价实的男人啊!这个艳姐果然不能以常人的眼光去看她,单凭她附身在云大太太的身上与云老爷春风一度后又让云老爷把自己生下来,这脑回路就不是一般人。

蓝忘机的态度更加直接,他手中的避尘直接架在了云燕的脖子上,冰冷地问:“说清楚。”

云燕吓得躲在纤箩的身后,但是纤箩对蓝忘机也是十分惧怕,一人一鬼立刻跑得远远的。云燕从纤箩的身后探出一个脑袋,“我看两位大哥哥于子嗣之事十分忧愁,如那些求子的的男男女女并无两样,小燕子就卖你们一个人情,送你们一个孩子好啦,权当报答你们帮我渡过难关!”

魏无羡简直都要气笑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忧愁了?”

“两只眼睛都看见了!”云燕反驳道,“大哥哥若是不行云雨之事,小燕子也给不了你孩子啊!小燕子能听到求子的声音,你们就是想要孩子!你们放心,这可是我千挑万选的,保证聪明可爱!”云燕霸气的说。

魏无羡一愣,看向蓝忘机。他也在看着他,眼神里在问他是不是在祈求有一个孩子。魏无羡耷拉着肩膀无语地摸着自己的肚子,怀孕了,总不能打掉吧,这辈子可能就这一次了,他和蓝湛的孩子,换一个角度来想,也许还不错?

不过很快魏无羡就不这么觉得了。他被禁酒了。

“蓝湛……”魏无羡趴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叫着,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捶着枕头,“你就给我喝一口!”

“不行。”蓝忘机瞥他一眼,语气不容置疑,自顾自的擦拭着避尘。他的样子看起来随意,但是魏无羡十分肯定,要是他想偷偷摸去喝酒,很快就会被逮回来。可怜他肚子里的酒虫一直在叫,让他好生难受。

啊不对,现在他肚子里装的是个孩子。

一股陌生的恶心的感觉从胸口泛起,魏无羡趴在床边干呕了一声,蓝忘机立刻过来扶住他。

“魏婴。”蓝忘机关切地看着他。

魏无羡苦着脸,脑子里闪过各种复杂的情绪,最后都化作一句“我夷陵老祖竟然害喜了。”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