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忘羡】《共赴天涯二三事》9.生产

“呃——”魏无羡托着肚子站立不稳,全靠纤箩这个老鬼带着他。自从与云燕达成了共识之后,作为云家的继承人,哪怕她才五岁,也靠着自己的关系给他们在郾城置办了一处宅院,他们协定暂时共同维护郾城的秩序,这处宅院离云家也不远,本来就是云家的产业,步行也不过几百步,但现在腹中作痛,魏无羡竟觉得这几百步是这么的遥远。

“怎么——这么疼——”魏无羡边走边停,不住的喘息。

“这——也许这孩子看不惯这个嚣张的游魂,想出来教训他?”纤箩讪讪道。

这个理由也太不靠谱了,听说过赶着投胎,也没听说过赶着投胎去除魔卫道啊。这孩子要真是赶着出来教训这个疑似是薛洋的游魂,那她以后岂不得长成比蓝忘机还了不得的人物?

不得不说,他们都真相了。

蓝忘机记挂着魏无羡,颇有些心神不宁,但他毕竟是蓝忘机,即便如此也将游魂压制得死死的。魏无羡倒是对蓝忘机十分信任,只专心考虑怎么把孩子生出来的问题,事实上他现在也无暇分心去想别的,他的肚子也太疼了。

魏无羡几乎是扶着门框进的房门,他每走一步都觉得自己的肚子在狠狠的往下坠,像是下一刻胎儿就会破腹而出一般。生孩子这么难,他是哪根筋没搭对还偷偷幻想过要给蓝忘机生个孩子啊?

魏无羡按着肚子,几乎是扑倒在床上,他感觉自己费了老大的力气才让自己靠着床头躺好,往日柔软得像个水囊一样的肚子现在硬邦邦的,跟块石头似的,还不停的收缩着,每一次收缩都让他觉得是有人给他下了咒,将他的裤腰带给缩紧了,而且还越来越紧,腰都要被勒断了。

这可真是,再也不要来第二次了。魏无羡咬牙切齿的想着。

纤箩这个半吊子的产婆还在手忙脚乱的摆放着工具,无非就是些剪刀和干净的棉布,她可记得云老爷生云燕的时候可流了不少血,还有煮沸的水,眼下还没人帮忙,好在纤箩是个老鬼,技能颇多,否则只能干看着了。

于是魏无羡就看着纤箩在屋外支了一口大锅,祭出鬼火烧水。

“大姐——你这法子还真是奇特——”魏无羡对此感到由衷的佩服。

“哪里哪里。”纤箩有些不好意思,“都是艳姐调教的好。”

魏无羡不由无语,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他腹中剧痛,倒不像是要生了,而是孩子要破腹而出一般。

“呃——这——怎么生得出来?——我又不是女子。”魏无羡按着肚子侧身。他虽然听纤箩讲过云老爷生孩子的故事,但是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可置信,也没有细究,现在想来,坊间传闻说云老爷失踪了一夜,怕不是那一夜就是因为生孩子耽搁了。

生一夜?难道就要这么疼一夜?魏无羡也觉得心里发怵。照这样的疼法,他可坚持不了一夜,从前没有想过,还以为生孩子就是到时候自然就生了,谁知道会这么疼。

“呃——”魏无羡疼得眼前发黑手脚发麻,肚子里的小东西像是要钻出来一样蠕动着,他的肚子往下坠得厉害,他稍碰一下都觉得快要撕裂开了。

最可怕的是,他的xia(河蟹大法)面也有了强烈的坠感,他还没想清楚是怎么回事,一阵强烈的坠痛袭来,他抓着身xia的被褥拼命的用力,月退jian一下子湿透了。

“哎呀,怕是胎水破了。”纤箩叫着扑了过来,“奴家为你把裤子脱了吧。”

“为什么要脱裤子?”魏无羡迷迷糊糊的问。

“不脱裤子怎么生?”纤箩反问道,伸手来扒他的裤子。

魏无羡拉住了自己的裤腰带。倒不是他害羞,他是怕蓝忘机回来会打得纤箩飞灰湮灭。

“我自己来,你——你出去。”魏无羡推开纤箩的手,试图救她一命,但纤箩一时间没明白过来,还在劝他,“仙师,这可不是害羞的时候啊,让奴家帮你吧!”但她还没能扒下来,便觉得一股寒光闪过,她一个哆嗦放开了手,蓝忘机已经坐到了床边。

“蓝湛!”魏无羡像见到了亲人一样热泪盈眶,“我肚子好疼——”他抓着蓝忘机的手又是一阵用力,生产之痛威力巨大,他用力的时候浑身颤抖,腿几乎都支不起来。

在蓝忘机眼神的扫射下,纤箩已经一步一步的退到了门边,她真是害怕这位仙师,实在是他周身的气息告诉她,他一生除魔卫道,斩杀妖邪无数,哪怕是艳姐也不愿与这二人作对,她之所以会对魏无羡较为亲近,完全是因为魏无羡较蓝忘机灵力低微不是一星半点儿,而且还总是笑吟吟的,很容易让人忘记他厉害的御鬼之术。

纤箩老老实实的在屋外烧水,魏无羡在疼痛的同时还不忘问外面的情况。

“已经捉住了,等你平安生产我再细说给你听。”蓝忘机握着魏无羡的手给他输送灵力,魏无羡噗嗤一笑,“傻子,这种时候给我灵力有什么用——”他死死的抓着蓝忘机的手,挺起身子往下用力,蓝忘机揪着一颗心扶着他,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力竭落入他的怀中。

“帮我把裤子脱了,孩子怕是要出来了。”魏无羡有气无力的说。

蓝忘机将他放下,帮他解开裤子,他的身xia已是一片血污,平日里两人用来欢好的地方已经开得大大的,胎儿的头颅若隐若现。 蓝忘机看得一阵紧张,担忧地看着魏无羡。

“我没事。”魏无羡安抚着他,闭眼喘息等待着下一次的疼痛。

孩子是真的着急着要出来,只过了很短的时间,魏无羡便觉得胎儿以不可逆转的坠势往外钻着,他的身体像是从下面劈开一样,这感觉真是又尴尬又让人有些不安。他的额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水,他的手与蓝忘机十指紧扣,用力的像是要融进他的身体里。

“啊——”魏无羡感觉身体里的巨物被挤了出来,他的身体一松倒在床上,来不及休息,连忙叫蓝忘机把孩子抱起来。

于是,想当初被孩子抱大腿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蓝忘机,抱起了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那姿势,比拿着一块阴铁还要郑重得多。


评论 ( 3 )
热度 ( 2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