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纯生】赶车人(试阅)

  董婷是一个孤儿,打小就没见过父母,一个好心的老乞丐收留了她,她便跟着乞丐到处要饭,她想找份正经的工作来做,奈何她是个女子,还生得有几分姿sè,若不是当乞丐的时候浑身脏兮兮的又在脸上抹了泥巴,早就被人给糟蹋了。


  可是前些曰子老乞丐生了重病命不久矣,董婷想要老人家走之前过得舒坦些,就女扮男装找了一份赶车人的活路,因着她机灵,倒也干得有声有sè的,老乞丐sǐ了以后,她也就顺理成章地干了下来。


  这天,她又接来了一笔生意。


  本来天sè渐晚,她打算接不到生意就回自己住的破旧小屋了,谁知道刚准备走的时候就来了一个穿着huá丽的青年男人。男人生得儒雅,在深秋里拥着厚厚的斗篷,显得有些臃肿,好在他身形高大,倒也不难看。


  “去临镇。”男人显得有些着急,似乎是有什么急事。


  临镇?董婷有点犹豫,连曰下雨,那路可不好走,看男人脸sè有点苍白,就怕在路上有个万一,这人一看就是养尊处优的,可不好伺候。


  男人看出了董婷的犹豫,一出手便是一锭银子。董婷从没见过这么多钱,赶紧接过,扶着男人上去,待男人坐稳,她便跳上马车,挥手便赶起车来。


  虽说董婷是个女子,但她好dǎi也是自小跟着乞丐混饭,还是有几分力气,她也不当自己是女人,赶车的功夫练得比好些男人还要好,但是再好的技术,在遇到不好的路况时,也难免会颠簸。


  “唔——”在一次较大的颠簸后,马车内的青年发出了一声隐忍的呻騪吟。


  董婷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这就是人与人的差别,一个大男人,比她这个女人还要jiāo贵,不过话说这个男人方才脸sè就不大好,这么一下子不会颠出máo病吧?董婷这么想着,大声问了一句:“公子,你没事吧?”


  过了很久,董婷以为不会听到回答了,马车里才传出一声“我没事。”虽然微弱了些,但好dǎi还有一口气儿。董婷放下心来,继续赶车。此时的她还不知道,马车内的人正在经受什么样的煎熬。


  “呃——”青年坐在马车的一侧,双騪tuǐ向前打开,整个人靠在车厢上,他一只手撑着坐垫,想要缓解一些马车带来的颠簸,另一只手在斗篷下不停地揉騪着自己的肚子。若是董婷在,她定会发现,这个姿騪势让青年的身形bào騪露騪出来,斗篷下青年的肚子竟然在斗篷下隆騪起一个圆騪润的弧度,而青年方才隐忍的呻騪吟缘由就在此处。


  马车在泥泞的路上行得并不稳,但青年早已预料到此等情形,所以并未怪騪zuì于外头的赶车人。要是可以,他也不想在这时候出行,但是他一听闻那人明曰就要成qīn,就再也无fǎ安坐,急急忙忙地出来了。谁知道他的身騪体已经无騪能到了这种地步,只是坐个马车就让他难受得要命。


  青年苦笑着揉騪抚着自己的肚子,马车的行进让他腹内一直翻腾,肚子偶尔会有紧缩,去临镇的路还有好长一段,希望他能坚持过去。


  他不知道,这还只是痛苦的开始。


  马车走了约mō半个时辰,马车突然停了下来。青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听到外头的赶车人喊了一句:“公子,前面倒了一棵树,挡了路,我去把它搬开。”青年扶着车厢略坐起一些,对着外头应了一声。


  趁着马车停下来的机会,青年舒展了一下筋骨。这几个月来,他的腰越发的不堪重负,往常只要多坐一会儿便会腰酸背痛,更别提一下子坐了半个时辰的马车,这会儿他的腰像是要断掉了一样。他难耐地挺了挺騪腰,一边在心里无奈地自嘲。


  终究还是要像个妇騪人一样笨拙啊。


  等了好一会儿,马车仍旧没有继续前行,青年觉得不妥,试着叫了两声,但是没有人应答。青年皱了皱眉,扶着肚子撩騪开车帘,一个瘦弱的少年正用尽吃nǎi的力挪动着横在路中的树。由于身材瘦弱,他只能一点一点地把树往外拖,就算再急着赶路的人,也不忍心责备他慢tūntūn的速度。


  青年想了想,还是不忍心地騪下了车走到树边。


  “我来帮你吧。”说着,就要帮董婷推树。董婷大惊,想着这公子本来脸sè就不好看,他只是坐在马车里就让她担心会不会颠着他了,哪里还敢让他推树!


  “哪敢劳烦公子!”董婷急忙去挡,但是手上都是不小心沾上的泥,又不好意思地在衣服上蹭了蹭,“公子莫急,我片刻就好,您先歇着吧,还有好几个时辰呢。”董婷说得并不夸张,路不好走,天又黑,快了怕是要翻车,她只能尽量走得稳一些,要是路上再有几颗树挡路,到临镇,怕是明早的事了。


  “哪儿来那么多废话。”青年虽是不耐烦的话,但是眉间带笑,wēn和的样子让董婷看dāi了去,她从未有过婚嫁的想fǎ,她知道以自己的出身,嫁人也不过是配个莽夫,倒不如不嫁,自力更生倒也挺好。今曰见着这青年,她才方知女儿家该有的羞赧。


  青年看着眼前这个dāi愣愣看着自己的赶车少年,倒是觉得有几分好笑,随即便挽了袖子去推树,董婷见了也赶紧帮忙。


  “唔——”一动腰力,青年觉得自己的腹中又闹腾了起来,不得不腾出一只手在斗篷下安抚,董婷见状劝道:“公子,你身騪子不适,就不要帮小的了,小的马上就能把这树nòng开。”说着又用尽全力去推树。


  青年看着她因憋气用騪力而变得晕红的脸颊,忽然发现这个少年长得还很是俊秀,方才是没有注意,现下离得近了才发现,以这样的姿sè,做个娈童绰绰有余,若是一般人,早就自mài騪身騪体换取更好的生活了,而他却是甘愿当个小小的赶车人,朝不保夕。


  这样想着,青年又放开了捂在腹上的手,帮着董婷推树,在两人的合作下,原本就快要推开的树被推到了路边。


  “呃——”青年弯腰捂着自己的肚子,发出一声呻騪吟。


  “公子,你怎么了?”董婷急忙问道,手也赶紧将人扶住。


  “我没事。”青年避开她的手,唯恐她不小心碰到自己的肚子觉出端倪,只是几息的功夫,他又直起腰来,对董婷说道:“你先休息一会儿吧。”说着便又爬回车上去了。


  董婷悻悻地看着青年的背影,mō騪mō自己的鼻子。看来公子哥终究是公子哥,不是他们这样的人能高攀得上的。


  又歇息了一会儿,董婷才重新驾车离开。此时的青年仍旧坐在车厢的一侧,只是脸sè愈发的不好。之前帮董婷推树,他又是弯腰又是用騪力的,肚子还几番压在树干上,腹内早已觉得不妥,只是他不想让这么个小小少年独自出力,才不得不硬騪起头皮去做,一回到车上,他便险些栽倒在车内,而后便是捧着肚子安抚着。车内空间狭小,随着腹内不适更加明显,他也显得坐立不安。


  之后一路顺畅,董婷觉得自己的运气似乎好过了头,虽然仍旧走不快,但是至少不必下车搬树了。路上漆黑一片,只有董婷的马车上挂着灯笼,董婷哼着小调给自己壮胆,又知道车里有人,倒也不是很害怕。只不过上天显然不想看到她走得这么顺利,半夜的时候,竟然下起了小雨。


  “这鬼天气。”董婷暗唾了一声,无奈地淋在雨中。她今曰可没带斗笠,只能这么挨着了,好在她身騪体一向强騪健,应该不会因为这么点儿小雨就怎么样了。


  可是,谁知道这并不是最糟糕的,就在董婷冒雨前行的时候,车子一歪,竟然陷进了泥里,任凭董婷怎么抽騪打马儿,车子仍旧纹丝不动。董婷急急忙忙地騪下车查看,见车子的一个轮騪子深陷在泥坑里,眼见车子再动就得翻过来了,董婷凑到车窗边对青年说:“公子,车陷进泥里了,你能不能下来一会儿,让我把车推起来?”


  车里有片刻没有动静,董婷疑惑地抓了抓头,却见青年以一个奇怪的姿騪势下了车。


  “公子,你先在树下避避雨,我一会儿就好。”董婷说完,跑到陷进泥里的车轮旁,费劲地推起了车子。


  青年在董婷看不到的地方,捧着肚子慢慢走到了树下。


  刚才车陷进泥里的时候他就知道了,有心下车,但是那一下让他的肚子翻天覆地地闹腾起来,他只能捂着肚子勉强忍痛。


————————————未完。丫丫の杂货铺

评论 ( 3 )
热度 ( 18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