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捡来的老公(文字版,BG男生子)试阅

简介:


  因为怀騪孕,而被相恋八年的女友当作怪物,遭受打击后的他不慎小产,被一个女人救起……


 


  段敏百无聊赖地开着车在街上,今天是王夫的忌曰,本来想开着车去两人以前常去的山顶看曰出的,谁知道却遭遇bào雨,无fǎ上山,只能原路返回。可是一想到要回到那个冰冷的家,她就满心不情愿,于是索性开着车闲逛。


  雨下得很大,才一会儿的功夫已经平地起水,段敏有些失神。那一年,也是这样的天气,她相恋多年刚结婚一年的老公就离开了她,从那以后,她就再也没有恋爱过。


  时间已经是凌晨,又下着雨,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她想了想,干脆回去吧。向窗外瞥了一眼,准备看看路标,一直乱晃,都不知道开到哪儿了,突然,一个身影引起了她的注意。


  bào雨中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瘦弱的身影,也没打伞,摇摇晃晃地走在街边,就在段敏注意到他的时候,他的身騪体一晃,倒了下去。


 


 


 


 


 


 


 


  “喂,你没事吧?”段敏用騪力地拍拍男人的脸,男人意识不清地动了动,嘴里发出几声痛苦的呻騪吟,身騪体也跟着蜷缩起来。段敏注意到,他的手sǐsǐ地捂着肚子,而那里,在湿騪透了的衣服下,露騪出一个弧度。


  不会这么巧吧?段敏摇头甩掉自己荒谬的想fǎ,用騪力把男人扶起来,打开副驾驶的门把他放了进去。不管怎么说,先救人比较重要。


  段敏坐回自己的位置,刚刚下车那会儿让她浑身都湿騪透了,衣服贴在身上很不舒服,不过看男人的状况实在不好,耽搁不起,一踩油门,车飞驰而出。


 


 


 


 


 


 


 


  “喂,你怎么样了?能听到我说话吗?”段敏试着跟男人说话。可是男人一直捂着肚子,苍白的脸上表情痛苦,像是在经受什么酷騪xíng。


  “那我先送你去医院吧,你这是得了什么病?”


  原本没有任何反应的男人猛地伸手拉住段敏的胳膊,力气大得让段敏差点儿抓不住方向盘。


  “不——唔——不能去医院——”男人断断续续地说着,表情越来越痛苦。突然,一阵更强烈的痛苦xí来,男人sǐsǐ地按住肚子,大叫了一声。


  段敏觉得有点不对,他们都淋了雨,身上湿哒哒的,雨水被带到座位上到处都是,但是接着车里的灯光,段敏敏锐地看到了男人的手上沾了xuè。


  段敏的眉头一跳,停下车,不顾男人的挣扎,在他的下騪体mō了一把,拿出来一看,一手的xuè騪腥。段敏心想不好,又伸手去mō騪他的肚子。


  最多四个多月,已经隆騪起了,被雨水淋后一片冰凉。男人的身騪体因疼痛痉騪挛着,方才的挣扎让疼痛更甚,他只能闭着眼呻騪吟着。


  看来孩子是保不住了,段敏遗憾地摇摇头,有些失神。男人的情况不妙,段敏不再耽搁,连忙开着车回家。

————————————未完。丫丫の杂货铺

评论 ( 3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