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妻主未成年】第一更(BG男生子,NP,江湖情了后传)

  爹爹给爹生了两个男孩儿,宇文虹看着小床嫤上两个小小的人儿,心里难免有些烦躁。

  她从小就知道这个爹爹不是自己和弟嫤弟的qīn爹,也知道自己是一个男人生下的,那个男人叫鹰,祖父被shā的时候她就有了记忆,她的爹爹秦皓带人shā了进来,最后带走了她。小小的她知道的不多,但从来都不拒绝秦皓的qīn近,她能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听出自己的祖父不是很好的人,秦皓又等于他们姐弟俩的后mā,她觉得自己过得很辛苦。

  宇文虹从来不曾提起自己的qīn生爹爹,但她会跑到爹的书房里,看着墙上的飞鹰图发愣。她知道爹爹对他们姐弟俩并不是全心全意的爱护,直到爹爹怀嫤孕了。爹爹和爹成qīn六年,爹爹从来都没有怀过孩子,她能从爹的态度中看出他对还没出生的孩子的重视,更能感觉到爹爹的不安,所以她十分天真地问爹爹:“爹爹,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一个问题,男人可以让你们生宝宝,那么,女人呢?”

  于是,宇文府里多出了18个5到15岁的男孩儿。这一年,宇文虹10岁。

  

  

  

  “大小嫤姐有心事?”

  宇文虹回头,一个五guān精致的小少年站在她的身后,她偏头想了好一会儿,确定这个少年的名字是“泷”,因着长相秀美气质高贵,她平曰里对他也算是多有关注。

  “算不得什么心事。”宇文虹淡淡地开口,看着他秀美的容颜和还没有张嫤开的身躯,不由得也有了tān婪的感觉。这个人现在已经是这等模样,等他长大了,不知道将有多么出众,而他,还只是yáng家送来的十八个孩子中的一个。

  泷笑了笑,伸手去mō小床嫤上的两个小少yé,白嫤皙优雅的手指轻轻地mō在不知道是二少yé还是三少yé的脸上,袖口微微拂动,逗得两个少yé咯咯地笑着。

  “大小嫤姐的心事都写在脸上了。”泷侧过头来。如果宇文虹记得不错,他今年12岁,只比自己大两岁,可是只要面对他,宇文虹就有一种难言的紧张感,好像心里的任何秘密都会被他窥视。眼前的他的确美丽非凡,但宇文虹竟然有点儿想逃。

  但她只是骄傲地迎上他的目光,“泷,你太多事了。”

  

  

  宇文忆前很喜欢跟yáng家送来的那些孩子一起玩儿,从小就没有什么玩伴,家里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孩子,宇文忆前比宇文虹还要高兴。而在这么多孩子中,宇文忆前最喜欢的,就是年龄不是最大也不是最小的泷。

  宇文虹听着弟嫤弟说着泷的各种好处,心里毫不意外,就连她,在防备的同时仍然很是欣赏那个少年,何况是不知世事的弟嫤弟?

  “姐姐,你以后就嫁给泷哥嫤哥吧~~他人长得俊,又很有才huá,我喜欢他!”小家伙趴在宇文虹的肩头不依不饶地摇晃着她。

  宇文虹一把掐住他的耳朵,将他提到自己面前,假意斥责道:“说什么荤话,你姐姐我才不嫁人,我要他们嫁给我!”

  宇文忆前还不太明白自己姐姐的鸿鹄大志,只是懵懂地认为姐姐将来是要招婿入府,好不容易解救出了自己已经被揪得红彤彤的耳朵,又缠着自己的姐姐说:“那也要泷哥嫤哥嘛~~”

  宇文虹好脾气地搂着自己的弟嫤弟,耐心地哄着他,“好好好,要他,要他。”

  不说他的长相,让这样气质huá贵的男子给自己生孩子,就足以让她很感兴趣了。

  

  

  

  宇文虹huā了好些时曰才记住家里多出的这些人,倒是她的弟嫤弟宇文忆前很快就跟这些孩子打成一片。宇文虹有自己的打算,一开始的时候跟他们走得并不是很近,只是秦皓和宇文轩都为两个小少yé忙碌着,便将这些孩子的事交给了她,她便借机证明她是他们在这个府里的依靠,不需她多做什么,他们自然就向她靠拢过来了。

  不甘心的也有,快速靠拢的也有,像泷那样聪明而不着痕迹地挨着她的有,明目张胆地谄媚的更是有,眼前便是一个。

  “大小嫤姐这是要去哪儿?让琴心陪着你玩儿好不好?”这个男孩儿笑起来倒是初初有些媚意,长得倒还不错,在十八个男孩儿中是最殷勤的一个了,总是三天两头的找借口来qīn近她,一来二往她倒是xí惯了。

  “方才有人说木易跟千骨切磋,险些chāi了屋子,我去看看。”

  琴心想到方才闹哄哄的jú面,笑了出来,“我陪着大小嫤姐去吧,我刚从那边过来,正巧给大小嫤姐讲讲怎么回事儿。”说着想要去签宇文虹的小手,被躲过了。

  见宇文虹脚步不停,琴心只能讪讪地跟在宇文虹旁边,自动解释道:“我们这十八人嫤大都是学过一些拳嫤脚功夫的,羽七更是yáng家培养的侍卫,还是夫人qīn自挑选的呢。”宇文虹没想到琴心看起来没脑子,只是一味地讨好于她,没想到说话倒是滴水不漏,自是高看他一眼。只听他继续说道:“可要说喜欢xí武,要数千骨和淳阳了。千骨是chī迷剑fǎ,这次虽说是被送了出来,但听说还带着家传的剑谱,淳阳是整天只知道练武,不怎么理会人的。”

  宇文虹听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的话,仍旧没有说到为什么会打起来,却也并不责怪他,而是听得津津有味,偶尔还以眼神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宇文虹的长相大都遗传于宇文轩,小小年纪便是个美嫤人坯子,虽然才十岁,那专注的样子也实在讨人喜欢,琴心一看之下也有片刻chī迷之sè。

  “木易为人老实,有一身的力气,大家都喜欢让他帮忙做些cū重的活,不知道为什么,千骨总是喜欢找他切磋武艺,所以就……”

  这一句倒是简单明了,直接说出了原因。

  十八个孩子现在的身份都是一样的,同住在宇文府一个大院子里,老是有人在里头切磋武艺很容易误伤人,宇文虹一边思考着一边进了院子。

  宇文虹进来的时候战况已经结束,围观的人也跑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木易一手拿着一扇已经掉落的门前比划着,似乎是要想办fǎ把它装上去,可是整扇门都掉了下来,他又怎么安得好呢?宇文虹一边腹诽着一边惊讶他的力气的确是很大,而且,他似乎是这十八个孩子中长得最为壮硕的一个。-_-#

  走进院子,宇文虹才发现,原来在院子里的一块石头上还坐了一个身量算得高大的少年,看见她进来,少年点头叫了一声“大小嫤姐”,便又低头擦嫤拭手中的剑。这个人就是羽七。宇文虹上下打量他一番,想着琴心方才说他从小就是当侍卫培养的,心中一动,脑子里有什么在慢慢成型。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宇文虹走到一脸茫然无措的木易身后,轻轻咳嗽了一声。木易拿着两扇门就这么转了过来,险些把宇文虹扇飞,好在她及时躲过了,但是表情就不太好看了。

  “大——大小嫤姐——”木易十分不好意思地咧嘴笑着,样子的确很是忠厚老实。

  宇文虹扶额,她原本是想问问为什么千骨总是跟他过不去的,但以看他的样子就觉得千骨也很无辜,他真的很欠揍!大小嫤姐挥挥手,“木易,把门放下吧,我会找嫤人来装好的。”

  木易仍旧是愣愣的,但看她这么吩咐了,还是“哦”了一声,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了。宇文虹摇摇头,愣是想不明白yáng家怎么会把他送来充数,虽然长相倒也不丑,但是仅仅是沟通就很有问题了。

  既然沟通不良,宇文虹也没打算继续沟通下去,想着叫人前来修缮,这会儿便又要离开了,一个人影却快速地闪了过来。

  “大小嫤姐。”这是一个穿着黑衣的男孩儿,眉目间有些冷漠,叫住宇文虹的时候表情略有些不自然。

  “有什么事么?”宇文虹依稀记得这个男孩子叫墨叶,平时没怎么见过。

  墨叶踟蹰着说道:“大小嫤姐能不能帮忙请个大夫?梦回最近身嫤子又不好了,吃yào也不见效。”

  宇文虹皱眉,在记忆里搜索梦回这个人,只有一些淡淡的影子。这十八个孩子都长得不错,又基本上都是孩子,没怎么见面的人,她哪里记得那么清楚。只能说道:“能带我去看看吗?”

  墨叶本来想说未免过了病气给她就不要她去了,但人在屋檐下,他忍了忍还是没说,虽然按他的想fǎ是最好不好有闲杂人等去打扰梦回的。

  

  

  ——————————————————

  这是一个眉目如画的孩子,不同于泷的白嫤皙精致,梦回是苍白透嫤明的,脆弱得似乎一碰就碎,看见宇文虹来了便要起身,被墨叶给按了回去。床边坐着两个更小的孩子,其中一个是他们中最小的5岁的嘉乐,正好奇地盯着她看,另一个似乎叫南忧,表情要平淡些。

  嘉乐样子十分可爱,脑后梳着小小的辫子,眼睛大大的,宇文虹实在萌得不行,上去将他抱在怀里,光嫤明正大地吃豆腐,一边关切地朝梦回询问着:“你感觉怎么样?”

  梦回微微一笑,“不打紧的,大小嫤姐也不必特地来看我,只是一点小风寒,墨叶担忧太过了。”

  墨叶原想开口反驳,但是墨叶一个淡淡的眼神就治住了他,宇文虹不由感叹一物降一物。看看梦回的小身板,抬手就伸进了被子里。墨叶惊得想要将她的手抽嫤出来,但还是生生忍住了,而梦回的脸上也是泛起了淡淡红晕,倒让他的脸sè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惨白了。

  好在宇文虹很快就收回了手,对梦回说道:“你太瘦了,得好好补一补。”

  作为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宇文虹真的是很wēn柔了,虽然这些男孩都是送给她的,但是她也给予了他们应有的尊重,而不是凭着自己的喜好任性hú为,这多多少少让他们也松了一口气。一直被宇文虹抱在怀里的嘉乐更是对这个姐姐产生了无限的好感,乖乖地靠在柔嫤软的身嫤体上,直到宇文虹要走了也赖着不肯出来。

  “嘉乐乖,姐姐准你经常来看姐姐好吗?姐姐现在要去给梦回哥嫤哥找大夫,你也想梦回哥嫤哥早曰康复是吧?”宇文虹从小就宠爱自己的弟嫤弟,对哄小孩子是再拿手不过了,嘉乐自然是被她哄得服服帖帖的,就是以后她身后总是有一个小跟班就是了。

  

  

  

  吩咐好了院内的事,宇文虹直接去了她爹宇文轩的书房,宇文轩不在,想必是陪两个小弟嫤弟去了,前不久宇文轩才给两个孩子取名宇文耀和宇文默,两个小家伙长得白白胖胖的,的确很招人喜欢,宇文轩一有空就会去看望孩子。

  宇文虹并不急着找嫤人,只是像过去八年里一样,站在飞鹰图前仔仔细细地看着。

  宇文轩进门的时候有一种感觉,自己的长女,似乎是长大了,还未长成的身板挺得很直,又不是寻常女孩子的那种jiāo嫤弱,而是蕴hán了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她侧过头时表情淡淡的,一双酷似他的眼让他几乎觉得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但那表情,却像极了鹰。

  宇文虹恭敬地喊了一声“爹”,宇文轩走到书桌前坐下,轻咳一声,“虹儿有什么事吗?”

  宇文虹走到他的面前,跟他就隔着一张书桌,表情认真地说:“爹,虹儿想要跟着爹学做生意。”

  宇文轩一挑眉máo,“你一个女儿家,怎么会有这样的想fǎ?家里短了你的吃穿?”

  宇文虹表情不变,“爹不是应该比我清楚,虹儿立志要让男人给虹儿生子,难不成还要他们帮我赚嫤钱?既然要行男子之事,又怎么能一直用家里的银钱?”言下之意是要准备自己养活自己的男人。

  这事来得突然,虽然家里多了不少的孩子,但宇文轩一直只当她小孩子玩闹,就算她真要男人给她生孩子,也始终是宇文家的女孩子,宇文家也不是养嫤不嫤起她和她未来的夫君。只是宇文虹这么正经地将这件事提出来,着实在他意料之外。

  宇文轩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虹儿,家里那十八个……你打算都收了?”

  宇文虹慢tūntūn地说:“那得看他们表现。”

  宇文虹问过秦皓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些孩子都没有姓,秦皓说,原本是有的,但因为要送给她,所以就剥夺了他们的姓氏,除非宇文虹同意,除了宇文虹的夫君,他们都不会再有姓氏。所以,无论他们对宇文虹是什么看fǎ,只要yáng家还看中宇文虹,他们的未来都拿niē在宇文虹的手中,这对宇文虹也是一种制约和提醒。

  宇文虹知道,秦皓一直都很希望她忘记自己的qīn生爹爹,弟嫤弟完全没有关于爹爹的记忆,唯独她还被祖父带过,秦皓一直都很担心。

  宇文轩没想到自己的女儿还有这些奇思妙想,但看看墙上那幅飞鹰图又不得不满足女儿的愿望。可以说,宇文虹的思想和作风,若是换作别的家庭是肯定要遭到打嫤压的,可是宇文轩早就自立门户,在这个宇文府就是他和秦皓说了算,两个人都由着宇文虹,也是很奇葩的。

  

  

  宇文虹还借机提了一个要qiú,就是让羽七做她的侍卫。这个宇文轩倒是没怎么询问就答应了。

  此后宇文虹就每天跟着宇文轩进出学xí,若是从前宇文忆前肯定是十分不满的,但现在家里添了不少的孩子,长姐有自己的事不能陪他,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而这以后家里又添了一条规矩,或者说,一群孩子们住的千秋院添了一条规矩,十八个孩子每天都要有一个孩子到宇文虹的房里伺候,就连每天都要跟着宇文虹的羽七也不例外,宇文虹给他在自己的房间旁准备了一个房间,平时他就住在自己的房间里,轮到他的时候就进宇文虹的屋子此后。这一条规矩是秦皓从宇文轩那里清楚地知道宇文虹的志向之后订下的,为的是增加宇文虹对孩子们的了解。

  宇文虹对这条规矩并不反感。她很害怕孤独,他们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她的孤独感。于是她白天就跟着宇文轩在外头奔波,晚上就回来跟他们增近感情。只是她没想到的是,头一个来伺候的,竟然是泷。

  宇文虹腹诽道,也不知道这个名单是怎么排的,这个人气质这么高贵,怎么都不像能伺候人的。出乎意料的是,泷把她伺候得很好,拖衣服解头发,没有一处是不对的,甚至连宇文虹的脚都是他伺候着洗的。

  宇文虹看着这个握着她小脚的男孩儿,使劲压抑着心里的异样感觉。这样huá美高贵的人,即使是帮她洗脚这样的活,也丝毫没有减去他的huá光。而且,你的动作要不要这么暧昧啊(¯﹃¯)

  宇文虹调皮地抽嫤出被他握着的脚,泷抬头看着她,眼中波光潋滟,宇文虹挑衅地将脚伸进他的怀里,湿嫤漉嫤漉的小脚在他的衣服上蹭了又蹭。泷却没有生气,而是将她的另一只小脚也拿了起来,放在自己的怀里,用袖子给她擦脚。

  宇文虹楞乎乎地看着她擦干了她的脚,然后被她服侍着上了床。

  没有宇文虹的允许他们是不能上她的床的,秦皓顾虑着宇文虹还小,就勒令他们不准做出勾引宇文虹的举动,违者重罚。泷服侍好了宇文虹,就回到自己的榻上去躺着了,姿嫤势简直完美无缺。

  对此宇文虹愤愤不平,她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这让一直立志要养活众男的她情何以堪??可是想想这个人现在还在自己的掌控之下,她又觉得心里有点儿平衡了。

  白天跟着宇文轩东奔西跑,还是个孩子的宇文虹很快就睡着了。宇文轩以为宇文虹一个女孩子肯定是受不了苦的,但是宇文虹每天都准时跟在他身后出门,让他不得不对自己的长女刮目相看,开始认真教嫤导起她来,宇文虹也的确有这方面的天赋,整个教学过程都很顺畅。

  唯一让宇文虹觉得有点儿不顺心的是,才五岁的嘉乐也被安排在名单里了,他们是要这孩子怎么伺候她??宇文虹在嘉乐可怜巴巴的眼神里自己洗漱完毕,又带着嘉乐洗洗干净,就各自睡了,可是睡到半夜被一阵寒风惊醒,床边竟然多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虹姐姐,嘉乐害怕。”

  宇文虹的房间比他们的大多了,嘉乐又是睡在榻上,没有安全感也很正常。宇文虹认命地把嘉乐提起来放在自己的床嫤上,这孩子就一晚上sǐsǐ地搂着她的腰嫤肢睡着。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