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试阅】女皇文

  “阿陌小心!”楚引优砍翻一个刺客想要去往伍修陌身边,又被几人团团围住。那边伍修陌看见刺客向他而去,转身就跑,殊不料地上躺着的一个刺客还没死透,一把抓袍住了他的脚踝,伍修陌被拉得面朝下狠狠载了下去!

  “阿陌!”楚引优大叫一声,手中突然生出火焰往周围的刺客身上拍去,那火一沾上刺客的身便熊熊燃烧,院子里片刻就响起了刺客们的惨叫。

  楚引优快速地拨开人群将倒地的伍修陌抱起,怀里的人已是脸色惨白表情痛苦。

  “啊——”伍修陌捂着肚子发出了痛苦的叫声,楚引优往他身下看去,大片不知是羊袍水还是血水从他身下涌了出来。

  “阿陌!”楚引优抱着伍修陌不知该怎么办,他的表情痛苦至极,很明显胎儿将要不保。

  “九皇女是天命之女,尔等还不束手就擒!”黎月登高一呼,刺客们都看向楚引优似有犹豫,楚引优趁机凝神聚火,蓝色的火焰在她掌中灼灼燃烧。

  所有的人都未料到有这一出,双方的打斗慢慢停止了。

  “快去叫大夫!”楚引优抱起伍修陌往房里走去,黎月犹豫片刻,吩咐人去找大夫,又下令把剩下的刺客都捆起来。

  “正君!”躲在角落的常棣轻呼一声,跑出来扶住脸色难看的洛宸文,黎月想到洛宸文也是临产之身,不由心里一紧,连忙问道:“正君大人没事吧?”

  洛宸文勉强摇摇头,方才的打斗他耗费了不少力气,寻常孕夫到了他这个月份,在花园游一圈都觉得疲惫,何况是方才那样混乱的境况,这会儿他腰腿都酸袍软得很,只想躺下休息片刻。“府中的事劳烦你了,我身子不适,去休息一会儿。”

  洛宸文让常棣搀着自己回房,还未进去便听到里头伍修陌痛苦的叫声,索性去了偏房躺着,他也是累极了,隐约听着伍修陌的痛呼声都睡着了。

  那头楚引优发现自己抱过伍修陌的手上满是羊袍水血水,不用想也知道他是要生了,连忙叫人去准备。她看得真切,伍修陌之前那一下摔得不轻,不知道孩子怎么样了,就算平安出世,洛宸文的孩子还未落地,这个孩子也是不能留的。

  “啊——”伍修陌痛得抓着楚引优的袖子惨叫,他摔下去的时候压到了肚子,羊袍水立时便破了,此间痛楚无法用语言形容,他寻常也不是个矫情的人,但以这种方式进入生产实在太痛了。

  “殿下,孩子——我们的孩子——”伍修陌抱着肚子不自觉地张腿用力,楚引优不通生产之事,不知这个孩子什么时候会出来,想到洛宸文那边,狠狠心对伍修陌说:“阿陌,你意外早产,正君那边还——我去那边看看。”

  楚引优安抚地拍拍伍修陌的手,叫来几个侍子看顾着这边,问了洛宸文的去向后便往偏房去了。洛宸文原已累得睡着,被楚引优叫醒时觉得额头突突地跳,腰也酸袍软得不行。

  “阿陌他早产了。”楚引优沉声道。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伍修陌摔倒时洛宸文也看得清楚,刚才听他叫得那么惨,不用猜也知道了。

  “那你到我这儿来做什么?”

  楚引优的手按在他的肚子上,他的脑子突然清醒了,猛地坐了起来,想到她为了让这个孩子平安出世作出的诸多妥协,心里一凉,“你疯了?为了他,你要让我也早产?”

  “孩子也快足月了,不会有问题的,若他不出生,我就要亲手杀死阿陌的孩子。”楚引优手下渐渐用力,洛宸文一把抓袍住她的手腕,颤抖着说,“不用你动手,他也要出来了。”他颓丧地捂着肚子倒了回去,楚引优感到手下的隆袍起渐渐发硬,胎儿在里面作动着向下蠕动。

  楚引优松了一口气,她也不想用非常手段让洛宸文早产,这是最好的情况了。正想离开去看看伍修陌的情况,洛宸文冷哼一声道:“若想这个孩子平安出世,你就不许离开这个房间半步。我眼下没力气了,能不能将他生出来还不知道。”

  “你!”楚引优气结,“我也不去他那儿,眼下二姐已经占领了皇宫,待她知道我是天命之女,以她的性格,必然会逃跑,以待将来伺机作乱,若不趁早将她铲除,将后患无穷!”

  洛宸文联系方才楚引优用火烧刺客的时候,对自己的身份似乎并不吃惊,不由猜测道:“你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份?”

  楚引优嗤笑道,“不仅是我,你母亲也知道,否则如何会将你嫁与我?”她未必没有争夺之意,但她不够狠,如果太女能坐稳那个位置,她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显现自己的能力,但是太女败了,二皇女心狠手辣,不仅要害她,还要害她的子嗣,这样的人留在世上,对她始终是个威胁。

  “你安心把孩子生下来,如果是个女儿,中宫之位就是你的。”说完,楚引优不再看他,匆匆离去。

  正房之中伍修陌还在艰难生产,楚引优离开的脚步一顿,但终究没有再过去看他,带着自己的人马直往皇宫去。这一夜,京城人心惶惶,大家都在等待着结束的那一刻。

  楚引优赶到皇宫时,病重的女皇和太女早已被二皇女杀害,二皇女得知楚引优是天命之女,竟然仍大胆迎战,虽然楚引优最后打伤了她,还是让她趁着夜色逃跑了,楚引优派了几队亲信人马去追,自己带着禁卫军前往二皇女府。

  二皇女府已经被控制起来,二皇女是姐妹中子嗣最多的一个,最大的孩子已经十二岁,正怀有身孕的侧室都有三四个,看见大量的人马把二皇女府包围了,一众家眷眼里都带着惊恐。

  楚引优扫视了一眼,“都在这儿了?”

  “禀殿下,还有一个已经临盆,出不来。”黎月凑近楚引优嘀咕了两句,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楚引优朝那怀袍孕的侧室身上扫视了一眼,对黎月说:“一起带进去。”抬腿便往里面走。

  祖上的规矩,若是孩子出世,即便是叛逆之子,那也是皇家血脉,不得加害,但是有谁愿意留着逆贼的子嗣呢?天命之女可能是皇室嫡脉中任何一个女儿,多留一个,便是多一分危险。

  楚引优着人将自己带到正在生产的侧室房外,伺候生产的人和所有的家眷一起都被押在外面,屋子里头只有产夫一人。黎月将另外几个怀袍孕的侧室带来,这几人怀袍孕的月份不等,肚子最小的还看不出来,最大的约摸也有七八个月了,想见二皇女对皇位志在必得。

  “都进去吧。”楚引优一下令,黎月就带着几人进了屋子,这几个无辜的男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表情都带着迷茫。

  “啊——”刚一进屋,产夫的叫声就清楚地传来,楚引优想到自己的两位夫君今夜都已临盆,只想赶紧把事情解决了回府看看。

  “你们——啊——你们是什么人?”产夫见有生人进来,挣扎着坐了起来。他的肚子在被子下高高隆袍起,是足月而生,楚引优扫了一眼,他的肚子比其他人都靠下,看来很快就要生了,他看起来已经折腾了许久,已是满头大汗,屋子里还有未收拾的铜盆和热水。

  “云哥儿,这是九皇女殿下。”那个肚子还看不出来的侧室悄悄对产夫说。

  “九皇女殿下?”产夫迷茫地问了一句,很快又抱着肚子呻袍吟起来,“帮帮我——呃——要出来了——”

  几人听罢似乎想要帮忙,黎月站在床前拦住了他们。

  “把香点上吧,下得重些。”楚引优吩咐道。黎月点点头,拿出方才叫人准备好的催生的香料,点上了几个香炉放在房袍中。

  产夫还在痛苦地呻袍吟着用力,楚引优走到床前,掀开了他的被子。

  “啊!”几个侧室害怕地退了几步,产夫也惊恐地想要躲开,但胎儿已经入盆,他想要挪动已经不方便。

  “殿——殿下——求求你放过我——啊——”产夫似乎痛得厉害,抓着床单一边求饶一边继续用力,中衣下他的肚子沉沉地坠在腿袍间,破水之后他的裤子就被脱了,现在下面光溜溜的,楚引优并不避讳,往他打开的双袍腿袍间看了一眼,裂开的穴袍口间,灰白的物什若隐若现,孩子的确就要出世。她凑在产夫的耳边轻声地说:“我可以放过你,但这个孩子,不能留。”说着,她扯下一个侧室的腰带,翻身上床,硬生生地将产夫的腿合上!

  “啊!——”产夫发出一声惨叫,双手来推她,她用手肘往他腹底一击,他在暴痛中大叫一声晕了过去。几个侧室都被这番场景吓得瑟瑟发抖,一个双袍腿一软也晕倒在地。

  楚引优对他们毫无怜惜之心,将产夫的手绑在床头,又将他的腿袍根牢牢绑住,那头黎月已将香炉点好,两人就坐在桌边等待着。

  黎月的药下得重,不过一炷香的时间,几个侧室就抱着肚子开始呻袍吟,那个小腹平坦的侧室年纪尚轻,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抓着旁边的人的手臂问:“我这是怎么了?我的肚子好痛——”旁边的人约摸有五六个月的身孕,摁着肚子痛得说不出话来,半晌才忍痛劝慰道:“忍忍就好了——”

  床上的产夫在产痛中醒转,发现自己的腿已经被绑住,孩子已是出入无门,痛得发出凄厉的惨叫,黎月怕楚引优觉着吵,拿了一件衣服将他的嘴堵上了,其他的侧室被她的举动吓得不敢再叫,纷纷捂着嘴偷偷啜泣。

  很快,房间里的血腥味盖过了香料的味道,房间的众人均已脸色惨白,身下都是一滩鲜血。

  “出——出来了——”一个侧室颤抖着说,他的肚子已经扁平下去,楚引优示意黎月,她走过去扒下那人的裤子,一团肉块啪嗒地掉了下来。这是个已经成型的胎儿,出来就已经死了。

  “把他带出去吧,找个大夫好好诊治。”楚引优打了个手势,黎月开门叫了两个人进来,将这个侧室拖了出去。

  床上的产夫痛得晕过去好几次,楚引优去摸了他的肚子,感觉里面已经没有了动静,为了保险起见又等了一炷香的时间,才将绑在他腿袍根的腰带解下,产夫原本已经没了力气,但宫缩促使他本能地张开腿向下用力,他的眼角都是眼泪,也不知是痛的还是伤心的。

  这一夜,楚引优打掉了二皇女几个未出世的孩子,确定二皇女府没有别的威胁了以后,留下禁卫军镇守在此,带着自己的人去各个皇女府探望一番后又返回宫中。

  一大早,满朝文武聚集在宫外等候召见,昨夜二皇女血袍洗京城,杀了不少自己的异己,现下百官之中人心惶惶,右相这个老狐狸涕泗横流,带着众人跪拜楚引优,求她这个天命之女出来主持大局,楚引优又是一番忙碌,直到晌午才暂且将事情安排妥当,急急地赶回了自己府中。

  “正君和阿陌怎么样了?”楚引优一进门便匆忙问道,整个正房乱成一团,两个房间都不停地往外端着血水。

  常棣正端着水出来,看见楚引优连忙把铜盆递给一个小厮,扑过来抱住楚引优的腿哭诉道:“殿下,正君难产了,你快去看看他吧!”

  楚引优眉头一皱,抬腿正要往洛宸文那边去,就听伍修陌那边一个小厮大喊一声:“不好了,陌公子大出袍血了!”楚引优一惊,推开常棣就要去伍修陌的房里,那边洛宸文一声隐忍的呻袍吟又将她拉了回来。

  在这个关头,洛宸文的孩子不能出事,如果这个孩子没能留下,伍修陌的孩子即便顺利出世,也要死在她的手里,她不能同时失去两个孩子,洛宸文腹中那个一定要平安生下来!

  楚引优心里将事情想了个明白,最终还是进了洛宸文的门。

  “呃——殿下——什么时候回来——”楚引优一进门,便听见洛宸文在苦苦挣扎中还不忘过问她的行踪,不由轻咳一声道:“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又问伺候的稳公:“怎么回事,生了一夜还没出来?”

  稳公擦了一把汗水说:“不行啊,正君本就不到日子,因过度劳累动了胎气才早产的,又胎水早破,眼下正君没有力气,孩子出不来啊!”

  “有什么办法没有?若是孩子有什么问题,你也跟着陪葬吧。”

  “这——”稳公跪在楚引优脚边连连求饶,“殿下饶命啊!不如扶正君跪起来,兴许孩子下来得容易些!”

  楚引优不通生产之事,听得稳公这样说,便除了外衣鞋子,上床将洛宸文抱了起来。洛宸文身体一向康健,楚引优还没见过他这番虚弱疲惫的样子,他被她抱起来,软软地靠在她怀里,她的心也软了些,让他靠在自己肩头,他的肚子也硬硬地顶在她的腰袍腹之间,她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孩子在里面的动静。

  “呃——”这个姿势似乎促使着胎儿向下移动,洛宸文抓着楚引优的衣服狠狠地向下用力,岔开着跪坐的腿微微颤抖着,整个人不自觉地往下滑。楚引优抱稳了他,轻轻地抚着他的背,他叫得并不厉害,更多的时候只是发出隐忍的呻袍吟。

  “快,用力!孩子快要出来了!”稳公扒拉着洛宸文的穴袍口大声地喊道,洛宸文抓着楚引优的手紧了紧,仰头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呻袍吟。

  “头出来了!”稳公喜笑颜开,扶着胎儿的头帮胎儿转向,“再用几回力,马上就要出来了!”

  洛宸文就要跪坐不住了,完全靠楚引优抱着他,他挣扎着娩出胎儿的身体,然后瘫软在了楚引优的怀里。

评论 ( 10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