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店铺上新:混沌之顾茗篇

大家久等了!

这篇文呢,是《巫礼》这个故事的后来的后来,相较于巫礼这篇故事的单一,后续的故事都慢慢走剧情向了,希望大家不会觉得越来越水了,毕竟全部只有生也走不长远。喜欢巫礼的大大们都可以来看了。

《巫礼》这个故事构架庞大,大概分为《巫礼》及其后续,以及《混沌》,顾茗篇就是混沌的其中一篇,各个故事是单独的生加上剧情的连接,可以选择性的看,相互不影响。如果巫礼这篇文是无脑的生生生,那么混沌就是后代子孙们在末日中挣扎求生了。

之前还担心写不完,新年要开天窗了,但还是抽时间咬牙写完了,毕竟新年也要有新气象,要带给大家更精彩的生子文才行。喜欢掠影的大大们要等等了,因为要虐得仔细一点,不是几千字能完成的事儿。然后手里还有一篇娇彻文定制,排在明年了,打算在写得最顺的时候上手。

要特别感谢老鼠京京大大,我刚说我涨价了就跑来给我捧场,还帮我发现了一点问题,真是让人挺不好意思的,然后还要感谢我的老顾客老读者老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希望接下来的很多个明年,我们还要一起走过!

那么最后,为了能让鸦鸦和我可爱的宝宝过一个好年,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正品,让我能有更多的信心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文。

谢谢大家!

《混沌之顾茗篇》简介:

顾茗没有想到末日来得这样快,刚刚还和男友手牵手甜蜜恩爱的她,迅速地迎来了男友在面对生死时对她的背叛,以及一个全新的,混乱的世界。

试阅:

“这位姑娘——”男人慢慢靠近了她,举着手机的手白皙纤长,上面还沾着看起来很新鲜的血迹,不难想象,这应该是刚才杀死那条巨蛇的时候沾上的。他离她越来越近,反而显得他更好看了些,怎么说呢,离得远了,他就像是一团雾,叫人看不清楚,生在和平年代的顾茗不太懂杀气是什么,但就是莫名觉得这个人身上就是带着一股杀气,但等他慢慢走近,好像他知道顾茗是个毫无战力的普通人一般,那种杀气慢慢褪去,她才真正看清他生了怎样一副好容貌。

  男子的眼神深邃,五官立体,但并非是外族的长相,而是十足的亚裔面庞,他身体瘦削,但是从他挺拔的身姿以及——还用说嘛当然是从他刚才杀了那条她看一眼都觉得害怕的巨蛇来看他肯定不是个弱不经风的男人。

  虽然这个男人的肚子跟个孕妇似的,虽然他穿得有点儿——奇怪。

更多乌夜寒鸦精彩文章请加公众号:yayadezahuopu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