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店铺上新:46.《心之所向》BL试阅

  “阮童,你会不会有点儿喝得太多了?”邵哲举起已经空了的酒瓶晃了晃。

  买酒的时候,他可是一脸的“我要把你灌醉然后嘿嘿嘿”的表情,结果他自己越喝越起劲,现在脸都红彤彤的。

  “我才没醉!”阮童看着同样空荡荡的酒杯,“我好得很。”

  他们互通心意以后,以前觉得再正常不过的肢体动作都能让两个人想入非非,但是他们又始终没有鼓起勇气去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现在他们都已经逃离了那个束缚他们的地方,两个人都希望他们的关系能有突破。

  邵哲可没觉得喝酒是一种什么突破。他从阮童手里接过空着的酒杯,手搭在他的肩上,“你醉了,我们去睡吧。”

  “啊,对,睡觉。”阮童似乎恍然大悟,“我们去睡觉,我今天就要把你给睡了!”

  “说什么呢。”邵哲的耳朵慢慢的红了。少年从来没有听过这么直白露骨的话,尤其是从阮童嘴里说出来,让他有种被调戏到了心坎上的感觉。他把阮童架起来往床边走,阮童的步子有些踉踉跄跄的,把自己吹嘘成酒神的他在喝了一瓶红酒以后就迷糊了,任由邵哲摆弄着自己。

  邵哲架着阮童走到床边,扶着他坐下去,迷迷糊糊的少年一屁股坐在床上,没骨头一样往后倒,还不忘拉着邵哲的衣服,把他拉得压在自己的身上。

  两具年轻的身体贴在一起,两个人的心都被狠狠的撞了一下。邵哲的呼吸变得有些沉重,阮童难得的笑得有点儿傻乎乎的,他把手从他的衣服里插进去,摸了一把邵哲的腰,“那些花痴都说你这是好腰,今天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好腰!”

  邵哲哭笑不得,按下他不老实的手,“你说反了吧,不是你想见识一下我的腰怎么好了吗?”他的手撑在阮童的身侧,看着他有些迷离的眼睛,“别急,马上就给你。”

  他站起来了一些,开始解衣服上的扣子。他一向注意仪表,衣着永远干净整洁,比起其他这个年龄段的男生来说似乎老成了些。他的衣服被阮童抓皱了点儿,他也不恼,只是慢条斯理的脱下衣服,把衣服弄平整了放在旁边。

  他这样的身体的确是学校很多人花痴的对象,无论男女,总是无法抗拒这样一具年轻干净的身躯。他皮肤白皙,是女生都羡慕的婴儿一般的白嫩,别看他穿着衣服看起来瘦了点儿,但是脱掉了衣服才发现他还是有肌肉有力量的,并不是个单纯的衣架子。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