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纯生】便车(试阅)

  通告:便车二也已完结,请添加WX:yaya_zahuopu

        陆瑶无奈地走在马路上,心里郁闷得要sǐ。

  她怎么就这么倒霉呢?原本是想到大城市来寻qiú更好的发展,结果被安排借助在已经出囯的远房qīn戚空着的别墅里,可是她不会开车也没有车,又要外出找工作,每天来回都很麻烦,出门都靠蹭邻居们的车,她也试探问过叫车的价吅格,但实在太贵了,这种别墅区又没有公交,她想省几个钱都没fǎ儿省,但是外面的房租也太贵了,她连个工作都没找到,实在负担不起。

  但是她的倒霉在今天发挥到了极致。面试失败,也就算了,打个车回来,车竟然在半路坏了,在这儿哪里还能打到车,陆瑶只能认命地吅下来走路。

  走了有十分钟的样子,后面传来了熟悉的引擎声,陆瑶兴吅奋地转过头去,正好看见一辆sāo包的红sè敞篷跑车开了过来。

  “哎~~停一下~~”陆瑶连忙伸手拦车,生怕错过了这一辆,自己要走到天黑才能回家。

  “干嘛?”上面坐着个年轻男人,也许说是少年更合适,跑车轻吅盈地停在陆瑶的面前,少年看着她的表情很不耐烦。

  “额——”陆瑶有点儿诧异地看着他抵着方向盘高高隆吅起的肚子,迟疑地说,“能搭个便车吗?我搭的车坏在路上了。”

  少年看起来挺烦躁的,è声è气地说:“上来吧。”

  陆瑶忽略了他糟糕的语气,连忙上了车,这时候计较这个也太没意思了,本来人家也没有义务搭载她。

  车子再次启动,陆瑶看看少年身上让人无fǎ忽视的大肚子,伸手系上了安全带。

  少年看她小心的样子,嗤笑了一声没搭理她,但是原本搭在窗沿的手放在肚子上cǎocǎo揉了揉。

  他cū吅鲁的动作让陆瑶忍不住又看了他的肚子一眼,都那么大了,恐怕都要生了吧,还开车?因为要踩离合,他的肚子就顶在方向盘上,陆瑶看着都痛。

  “那个——先生,您贵姓?谢谢您搭我一程。”陆瑶并不是想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只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

  少年瞥了她一眼,没搭理她,陆瑶自讨了个没趣,耸耸肩不再说话。

  “你会开车吗?”过了一会儿,少年突然开口,陆瑶一愣,老实回答:“不会,我肢吅体协调很差。”

  她侧过头看着少年,发现他的脸sè很差,他的手也不安地在肚子上打转。

  “你不舒服?”陆瑶迟疑了一下开口说,毕竟对方是个孕夫,这个月份开车很危险,这荒郊野外的,要是对方出什么事她还真没fǎ子。

  少年皱着眉,突然深xī一口气,猛地踩下了刹车!陆瑶整个人往前面撞去,好在她很有先见之明地系了安全带,不然这下就惨了。但是这会儿陆瑶顾不得自己,旁边的少年趴在方向盘上,哼哼了一声。

  “你没事吧?”陆瑶解吅开安全带,扶着他的肩头,少年抬起头倒在座椅上,两只手都捂着肚子,表情非常痛苦。

  “肚子疼?”陆瑶手足无措地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打电吅话给医院?”她手忙脚乱地翻出手吅机,突然发现没电了。“我靠,这个时候bà吅工?”她无奈地把手吅机扔回包包看向少年。

  “我没带。”少年忍着疼说。其实不是没带,是被bào怒的他扔了出去。本来就快到预产期,他开着车到处跑已经很累了,还大发脾气,一上车就觉得肚子不舒服,但是因为生气,又不愿意被人看到脆弱的样子,所以还是开车到自己的别墅去,谁知道现在突然痛得特别厉害。

  陆瑶听了他的话一下子紧张起来,“你觉得怎么样?是要生了吗?”

  少年没好气地看她一眼,觉得她是嫌她麻烦,直接开了锁对她吼道:“滚!”他的情绪影响到孩子,他不停地深呼xī还是缓解不了肚子里的疼痛。

  陆瑶也挺无语的,她已经够倒霉了,好不容易搭个便车,车主还是个孕夫,这么大的肚子她看着都提心吊胆的啊。但是都上了人家的车了,现在走算什么事?而且她一走,留他一个孕夫在荒郊野外的,再出个什么事,她也良心不安啊。

  想了一下,陆瑶打开车门下车,少年冷哼了一声,又趴回了方向盘上。

  “你这样不行,”陆瑶绕到驾驶室旁边打开了车门,试着帮他调整座位,“太挤了它也不舒服。”她把座椅往后调了一些,又朝后倾斜了一个比较舒适的角度,让少年好好地靠在上面,露吅出他的肚子。

  这个姿吅势显得肚子更大,少年不适地动了动腰。

  陆瑶把手放在少年的腹顶,少年立刻抓吅住了她的手,“你要干什么?”

  陆瑶一愣,扶着他的肩让他靠下去,好脾气地说:“我想看看孩子的情况,你先放松,深呼xī——”

  少年依旧对她十分戒备,但是肚子里的不适击败了他,他尽量平复着心情,任由陆瑶的手mō上了他的肚子。

  软吅软的,带着紧绷感,陆瑶mō得脸都红了,孩子在里头动得特别厉害,难怪少年痛成这样,不过少年脾气这么坏,估计孩子就是收到了他的影响。

  “现在怎么样?”陆瑶收回了自己的手,看着少年。

  少年摇摇头。他觉得很不好,肚子一阵阵的紧缩,他的心情也很烦躁,看看天sè,很快天就要黑了,这个女人又不会开车,情况简直不能更糟糕了。他扶着肚子坐起来,对陆瑶说:“上车。”

  “啊?”陆瑶惊讶地看着他,少年已经在自顾自地调整座椅,一看就是要继续开车。陆瑶觉得他这个性格说不定真能把自己扔在半路,连忙上了车,但是看着他隆吅起的肚子又迟疑地劝他:“要不休息一会儿再走吧?”

  “哪来那么多废话。”少年白她一眼。陆瑶悻悻地闭了嘴,但是还是时不时地看向他的肚子。

  其实胎动压根儿就没有停止,而是愈演愈烈,少年一直都是一手搭在方向盘上,一只手在下面揉肚子。肚子在往下坠,少年的手揉吅着揉吅着就揉到腹底去了,陆瑶的目光跟着下移,又觉得自己的样子太猥琐,就移开了目光。

  这一次车子开动以后速度变得很慢,大概少年自己也觉得这时候开快了很危险。陆瑶松了一口气,还好这家伙还没真的疯,她现在倒是有心帮一把,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帮,她只是个搭便车的,连问个名字都没人搭理,想想还是算了,等他需要了再说。

  没想到这个需要来得这么快。才过了几分钟,少年的脸sè又难看起来,揉肚子的手简直是sǐsǐ地摁着腹顶。

————————————未完。丫丫の杂货铺

评论 ( 10 )
热度 ( 1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