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男生子小说。公众号: yayadezahuopu,爱发电同名

【纯生】天外非仙(穿越)试阅

  “砰——”随着一声巨响,莫菲重重地zá在了地上,好在这之前有层层障碍阻挡,怎么都缓冲了一下,不然她非得摔sǐ在这儿。可纵使这样,莫菲也摔了个七荤八素。

  “什么鬼地方,呸——”莫菲吐出自己的头发,刚才太过刺吅激,她那半长不短的头发现在已经变成了基窝。莫菲拍拍自己的衣服准备站起来,突然一阵寒光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你是什么人——”莫菲战战兢兢地抬起头,看见了一个身着白衣的俊美男人。莫菲看着男人默默地liú了一地的口水,这个男人还真是正,除了——那类似啤酒肚一般的凸起。只是美男的身吅体状况似乎并不如他的剑一样好,额上还布满了汗珠。

  “我——我——”男人见莫菲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手中的剑向前一递,莫菲大叫道:“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到这儿的!”天晓得,她只是不小心掉下了一个坑,怎么就掉了那么久,最后一直zá进了人家的房间里。没错,莫菲扫视了一眼现在所处的环境,的确是一个房间,虽然古sè古香了些,而她方才zá坏的,貌似——是人家的床。

  莫菲心想,这下可糟了,把人家的床zá坏了,可叫她怎么赔,可是接着她又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这个美男穿的衣服也这么的——古sè古香?

  “唔——”美男不舒服地扶了一下自己的肚子,见莫菲正在观察他,眼里闪过一丝狠厉,厉声喝道:“说,是谁派你来的!”

  剑气的寒冷吓得莫菲哇哇大叫,“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掉下了一个坑,结果就到这儿了!”

  美男嗤笑一声,明显觉得这是个大大的笑话,想要将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就地格shā,但是腹中疼痛加剧,让他不得不垂下了剑拄在地上。

  “唔——”美男一手捂着肚子,表情甚为痛苦。莫菲伸长了脖子看了一眼又缩了回来,心想这个美男难道是有什么隐疾?虽然美男忍痛的表情性吅感得让她惷吅惷吅欲吅动,但是在小命不保的情况下她可不敢再huāchī了。

  莫菲忐忑不安地爬起来,见美男似乎无暇顾及自己,想要偷偷mō出去,可谁知道,还没到门口,剑光再一次亮瞎了她的双眼。

  “啊——我不跑了,你别shā我!”莫菲吓得哇哇大叫,生怕美男一个手滑就把自己给tǒngsǐ了,她还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掉到这个鬼地方来的呢。

  “闭嘴。”美男喘着气喝道,但是这一次没了之前的威慑力,显得有些无力。

  “你——是不是不舒服?”莫菲cuō吅着手问道,心里想着或许自己对他有用的话也许他就不会轻易shā了自己了。虽然美男似乎有病在身,但是看样子以他的武功,想要shā了自己这么个弱女子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对,武功?莫菲洒掉了,狠狠地niē了一把自己的手臂,难道自己不小心穿越了?她的心里又升起了一丝希望,既然会穿越,那就证明她不会那么容易sǐ了?

  美男看着表情奇怪的女人,只觉得她白吅chī至极,他的仇家怎么会派这样的人来追shā他?不过他仍旧不敢掉以轻心,他现在的身吅体状况不一般,若是她趁人之危,他依然很危险。这么想着的时候,肚子里的疼痛愈发加剧,让他几乎直不起腰来,只能不断喘息着揉吅着自己的肚子。

————————————未完。丫丫の杂货铺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作者乌夜寒鸦 | Powered by LOFTER